close




  去商城,看寶寶衣服,心裏時刻警惕著,不讓寶寶離開自己的視線,售貨的姐說,歐亞賣場有一小孩讓人抱走了,傢人到處尋不見,卻在廁所看見小孩的頭發跟衣服,原來是小孩被人抱走後在廁所給換裝整形了。
  真的有人瘋了!!!
  那日,lv官方網,推著小車,帶寶寶去市場,因出院門過馬路不方便,走的反車道,途中,一個騎摩托車的男子從我們對面緩緩騎過,卻見他的舉動有異,他向我們這邊欠著身,眼睛看著小寶,雖雙手沒有離開把手,但著實讓我心驚,我破時提高了警惕,到了市場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先把車子推到身前,時時讓寶寶在眼前才敢買東西。
  六一兒童節,領寶寶去兒童公園玩過山車,內急,抱著寶寶去公廁,我前面排著一個年輕的女子,我抱著寶寶,相面一樣觀察了她良久,等到排到面前了,才說,你一會兒能不能幫我抱一下孩子。那個女的仿佛還沒有結婚,說,可能的,就是沒抱過小孩,怕抱不好。我說沒問題的,不出這個屋子就行。公廁裏有很多人在排隊,另一個隊伍裏一個穿黑衣服的挺瘦的中年女子走過來伸出手,一邊要抱小寶,一邊說,孩子給我抱吧,我相面似的掃了她一眼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就覺得不妥,也沒說謝謝她的話,匆仓促伸手擋住她說,不行,我就交給她(年輕女子)抱了。那個穿黑衣服的女人什麼也沒有說,又排回到隊伍裏去了。我進了廁所,一邊便著,一邊不停地号召著,寶寶,姥姥在這裏。耳朵裏聽著孩子跟那個年輕女子的聲音,心裏踏實了,然後,好一頓謝謝那個年輕的女子。
  昨天,領寶寶去社區打防疫針,lv新款3折賣,然後打車去沃尒瑪,剛上車坐穩,那個滿頭白發的中年男司機就開玩笑似地回頭看著寶寶說,小小子,拿你換酒喝吧。我心裏不悅,也即时警覺起來,緊緊地抱著小寶。
  晚上吃飯,看電視正在播人販子在奶奶的懷裏把寶寶強行搶走的新聞,給別人瞎聊的,想起在兒童公園公廁的那一幕,心裏有些後怕。
  不論到那裏,都不能大意,看好本人的寶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花落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