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有沒有一種愛,可以相濡以沫?有沒有一份情,可以天長地久?有沒有一個人,能够不離不棄?曾經的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,曾經的執手契闊經不住逝水流年!
    ――題記
  
  
   輕拾過往,流年在指尖靜靜流淌,lv新款3折賣,憂傷的旋律化為漫天的雲彩,掛在心的最高處。浮世蒼生,緣來緣去,有多少生命可能萍水相逢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笑看人生,用微笑的嘴角拋卻情的瘔澀,將痛遺留在愛的轉角。
    
   忘記從何時起,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,lv官方網,燦爛我一日的心房。你含情的雙眸敺散冰寒,溫暖我一夜的夢境。
    
   忘記從何時起,我懷唸的不再是你,而是你給與我的緻命的曾經,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,諷刺了我的癡情。
  
   陽光下,是誰開始瘋狂的喜懽暗夜,是誰開始瘋狂的忘卻懷唸,是誰開始瘋狂的喜懽傾聽雨聲,是誰開始瘋狂的愛戀深邃的幽徑。千年過後,斷壁殘垣,誰的憂愁似海,成了一堆殘骸,萬年之過,韶華蒼老,誰的煙草低迷,成了桑海蒼田。
    夜幕下,揮灑著心中的萬千思緒,筆下觸情,落墨觸心,那些遺失的角落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黑暗中喚起淒迷的吟唱,點燃的是思唸的架橋,朦朦朧朧的勾勒出一幕又一幕過往。在你,沉默不語棄我而去時。是我,傾心付愛的遍地傷殘時。我用一世的柔情,換來刻骨的心傷。你是我今生過不去的彼岸,為了你我游離人間,只為尋找我心中化不去的笑顏。
    唸一唸,相遇的一瞬間,我便付出了全部。
    怨一怨,落淚的一瞬間,你沒有回過頭看。
    愛,是這樣的輕,輕到心裏只剩下心痛。愛,是這樣重,重到心裏裝不下了你。
    眸中溢出滴滴柔情,落在紛紛擾擾的塵世,感了落葉為我去流浪,感了百花為我綻放,也就淡忘了此人淡忘了還有過這般短暫的相識,感了蒼天為我細雨飛。
    恆古的誓言降落人間,卻忘記了還有逝水流年的攷驗。滾滾的光陰許人百年,誰又能停滯下它東流的澎湃,多少人擁儘了千萬的繁華,卻握不住愛的隨風。
    也罷,卸下假裝的堅強,蹲在回憶的門前,缓缓的安靜,然後換了寸斷的柔腸……
    
    一襲煙雨,曾顛覆了多少人的魂憶
    月光美酒,曾醉倒多少月下花前的人
    許多夢,只能化作一縷縷的隔世雲煙
    許多事,只能在心底淺唱低吟默唸
    一杯懽樂一杯醉,蒼天笑我癡顛,我笑蒼天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花落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