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望著窗外陰的天,不知怎地,一滴淚,忽然間,落下。
  心境不是很好。
  陰鬱?孤單?落寞?
  說不出來,然而,很糾結。
  一下子責怪起親傢來,埋怨他傢給孩子准備的離娘肉多了!
  看到孩子昏沉沉地睡,不思飲食的樣子,心裏有些焦,姑爺能在他們的房間裏安慰女兒,可我卻不方便進到他們的屋裏去,便覺得他們的婚姻對我來說,實在不公平!
  又想起那半條一傢四口人足足吃了半個冬天的豬身!
  那是親傢在孩子們結婚時給我們備下的離娘肉!因為我還捨不得將女兒送給人傢,便捨不得去割那塊肉,親傢便說,離娘肉有他們來准備,正好嘗嘗他們傢鄉的新尟豬肉。
  現在看來,我無心,而親傢卻真的有意啊。
  我總感覺,女兒離婆傢越來越近了,而離我這個娘傢媽越來越遠了。
  想想我結婚的時候,跟愛人拔腿旅行去了,也沒記得媽媽給我准備什麼嫁妝,更沒有聽媽媽講過離娘肉之類的,然而我始终都離媽媽很近,有心裏話願意跟媽媽說;生活上有困難,lv新款3折賣,媽媽便會伸出溫暖的手扶持我;媽媽病重的時候我也始终守在她的身邊。我感覺,和媽媽的愛,和愛人的愛,和孩子的愛,每一種愛都有不一樣的滋味,都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,無以言表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
  二十七年過去了,我的女兒也在踏著媽媽的腳步,走著女人终生中必定要經歷的人生那道關,我想,她應該會離我更近吧!?
  唉,記得鄧麗君那首歌詞麼?
  姑娘長大不可留,不可留(⊙o⊙)哦,留來留去成了冤傢。
  她真是一個小冤傢!
  我越來越體驗到,女兒在離開媽媽的時候,離娘肉備得越多,女兒嫁人之後離媽媽越遠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  真谛,絕對是真理,女人們,缓缓體會吧!
  
  寫完這些文字,看見了天那邊太陽的臉,鬱悶的心情一下子晶莹起來,呵呵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親傢,可油條中大多加明礬,受冤屈了!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花落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