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說說我小時候的窘事兒吧,呵呵。
  
  六歲的時候,年黃金一代的成員嗎,傢住日本樓,lv新款3折賣,地上舖著紅木地板,地板下面懸空著,媽媽跟爸爸上班,把我們姐弟三個反鎖在傢裏,冬天,一到天要黑的時候,我們三個便嚇得瑟瑟發抖,地板下面總是有咯咯吱吱的聲音,該不會是有鬼吧?
  那時候膽子特小,害怕小動物,貓啊狗的都怕,連公雞、兔子都怕,便縮在牆角哭,我最能哭了,爸爸回來了,卻不理解小孩的心,一陣叱责,恐嚇,說,再哭,讓耗子出來咬你,才晓得那地板底下發出森人聲音的鬼是耗子。
  那時候知道滅四害,其中就有耗子一個,哼,怕她什麼呢,他是讓人滅的,我到來了神,以後再也不怕了,我的膽子也是這樣嚇出來的呢。
  
  呵呵,小時候還害怕貓呢,lv官方網,看見同壆傢養的一只長著虎紋的貓,以為那就是小老虎,那貓也會察言觀色,他看出我怕他,便虎視眈眈地瞪大眼睛看著我,那眼神都透著兇光,嚇得我說什麼也不脫鞋進同壆傢門了,她爸爸老熱情了,lv新款3折賣,追出門來喊,孩子,以後常來我傢陪輝來玩,我心裏惧怕,撒腿就跑了。現在想想,那貓都是被人類給馴服的,有什麼好畏惧的呢,覺得自己小時候真傻。
  
  跟小友人在假山上玩。
  假山,自然是人工堆積的山,那個院子裏原本沒有山的,而大人說,山底下是防空洞,不得而知,那山上總有一個老太太養雞,始终雄赳赳的至公雞,羽毛很美,發著亮光,那顏色就像小時候看見的畫裏畫著的雄雞一樣,昂首挺胸的,眼睛熠熠有神,不知為什麼,我怕他。任何動物都是怕強欺弱的,連那只大公雞也如此,我不敢凑近他,可他偏偏要上我跟前來,見他來了,我起身就跑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大公雞飛也似的追著我。在他的眼裏,仿佛我是他的一道菜,或是他腹中的一條小蟲,或是他嘴下的一粒食。不知道人和他有什麼過節,他的一身怨氣都撒在了我的身上,炤著我的小腿就是一口,那是夏天,穿著粉色的連衣裙,我一下子撲倒在地上,膝蓋也摔破了,我坐在地上嗚嗚地哭,那個老太太卻是發笑,她一邊拎起石塊打著大公雞,一邊說,你越跑,他越攆你,一只雞,你怕他什麼呢?
  是啊,到現在我也沒懂,一只雞我怕他什麼呢?
  我現在只是不敢殺雞罷了,然而雞和其余動物一樣,不都是人砧板上的肉、燒鍋裏的一道菜嗎?有什麼可怕的呢?
  一只雞,我到底怕你什麼呢?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花落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